pexels-nataliya-vaitkevich-7615618 (1).jpg

有鑑於身旁很多人都有吃酵素的需求,卻不太了解酵素的好壞,甚至隨便買了就吃,今天就來整理3款網路熱門的酵素推薦,帶大家認識常見的酵素產品,從中挑選符合需求的優質酵素。

 

酵素推薦1:新普利夜酵素

這款酵素因為許多KOL代言的緣故,這陣子的討論度蠻高的,主打睡前補充幫助提升新陳代謝,但酵素的功效是幫助食物分解產生能量,睡前空腹補充感覺沒辦法實際發揮功效,大家選購時可以自己斟酌,我個人吃了是蠻無感的。

 

酵素推薦2:VITABOX【消化專科】

這家主打的特色是專利原料,每一種原料都有提供專利證明,購買體驗是很安心啦,但我一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買來吃吃看,結果效果確實不錯,飯後補充的確有促進消化的效果(我是那種平時吃太飽會不太舒服的人)。

 

酵素推薦3:旺萊山 高單位鳳梨酵素膠囊

因為我之前在嘉義唸書,所以吃過這個來自旺萊山的鳳梨酵素,自己種鳳梨、自己生產,類似農場到餐桌的概念,獲得不少人的青睞,但只用單一一種鳳梨酵素,功效其實很有限,想要全面提升消化道機能的人,比較不適合這款產品。

 

綜合下來我個人的排名是:VITABOX > 旺萊山 > 新普利,提供給各位參考啦~

 

優質文章推薦:

酵素是什麼?我該吃酵素嗎?看懂酵素推薦與功效,擁抱消化順暢的人生

酵素推薦原則有哪些?分享3大挑選依據,帶你買到優質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yuan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